南部的天空終於放晴了...

希望...來到這裡之後,對我見到的每個人微笑...

 

STAY REAL~高雄新堀江店   

 

STAYREAL高雄新堀江分店原訂於8/8開幕

因碰到邪惡的又無情的莫拉克颱風而延期至8/15

這是天剛亮的新堀江

想不到清晨的新堀江人還不少呢~

呵~當然是衝著限量T---熊熊認真活   來滴呀~

 

 

 

依然是低調又有質感的店面

及簡單又不失設計感的裝潢

只能說...陳總裁未免太有才華了吧!!!

 

DSC00387.jpg

 

 

開幕前把標示牌擺設在門口說明

這次高雄店開幕全省北中南大串聯

都有限量 T      不過只有新堀江店才有抽獎喔~

不來"花媽的地盤"...怎麼受的了啊!!!

 

新開幕門口告示牌

 

揪感心的共同賑災

~一起天佑台灣~

 

 

 

 花生省魔術

 

要準備發號碼牌囉~

不二良大斯出現嚕~當然要穿上今日最夯的熊熊認真活啦!!!

發號碼牌的同時,不二"涼"大斯還親自送上加持過後冰冰涼涼的礦泉水

 

 

DSC00390.jpg

 

特寫來一張...

 

 

 

 

還是很特別又讓人很想留下來當紀念的號碼牌

(好可惜...每次都會被回收...)

這次拿到18.19號

 

DSC00392.jpg

 

 

 

這是今日最幸運之18號號碼牌!!!

 

DSC00171.jpg

 

還好有拍這張特幸運號碼牌特寫

至於有多幸運呢?

嘿嘿...詳情請參考下期Cool雜誌...答案應該在裡面...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抽到的不意外"制服"---閃電香草T

來和熊熊認真活合照一張吧~

 

  熊熊認真活與抽到的"制服"---閃電香草T

 

貼心的用環保袋裝,環保又好用

 

附上環保又有質感的袋子

 

袋袋另一面的米小鼠也要來一張~

 

 

 

這張閃電香草T特寫有多了什麼呢?

 

閃電香草T

 

當我打開閃電香草T,看到裡面附的是舊版的名片

好開心啊!!!

這可是用錢都買不到的"神秘大驚喜"哪~

 

 

 

揪甘心的是...今日開幕所得,將再捐助莫拉克救災~ 

(早知道付錢時就說不用找了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...

今早收到帳單,看了上頭的數字嚇了一跳!

原來我都忘了,已經到了今年度幫媽媽年繳保費的月份

真的變成了"月光族"

接下來還有房租和自己的保費要繳

想想...怎麼總有繳不完的錢啊~啊~啊~

決定...實施省錢大作戰啦!!!

 .

 .

 .

.

.

STAYREAL JEANS PLAY01 王級牛仔褲 

photo by http://blog.istayreal.com/

這是我想了很久,也等了很久的牛仔褲...

 

 

 

王級牛仔褲~等我喲~

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